close

今天要去 Rachael 家的小孩 party
可愛寶在車上看我吃了一個 mint candy
跟我說 : 她也想要吃一個
我當然跟她說不行啊
這小朋友就很賊地說 : 那我幫把鼻拿一個  (其實我有猜到她的技倆~)
結果ㄌㄟ
就在我盯著她看有沒有拿給把鼻的時候
超快地直接放進去她自己的嘴巴裡耶!!!!!!!!!   (真的是超快的... 深怕一把被我搶走!!)
然後ㄌㄟ
看看她笑得有多麼地開心  

(從來我都不讓可愛寶吃到這個 mint candy, 結果今天終於被她嚐到.... 這隻小老鼠超樂的啦~~~)

944.jpg

到了 Rachael 家
有好多小朋友
可愛寶今天穿了新買的 Hello Kitty
還夾了一個 Hello Kitty 的小髮夾
超可愛的啦~~~    (媽媽趕緊來   一張....)

945.jpg

地下室的 playroom 明明有好多玩具
可是
可愛寶就只愛這些紫色的球
看看她很忙地在撿球ㄟ!! 

946.jpg

可愛寶看 Anderson 跟 Mira 玩結婚從樓梯走下來
她跟把鼻說 : 我們也要去結婚!!  (笑得真開心   )

947.jpg

 

可愛寶平常就很愛唱歌
可是我沒想到
她拿起麥克風居然這麼樣地 high
把她現在會唱的歌
一首接著一首地唱個不停
真的是停不下來耶!!!!!    

948.jpg

唱得超級過癮的可愛寶~~~~~ 

949.jpg

可愛寶獨唱 "歡樂歌"~~~~~

可愛寶唱 "公雞啼, 小鳥叫"~~~~~

可愛寶即興唱 "snowman"~~~~~

可愛寶唱 "兩隻老虎"~~~~~

可愛寶唱 "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"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