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去參加 Kevin 朋友 Kuan 的婚禮
就這麼巧
隔壁的那一場婚禮裡有我們的朋友  Von 跟 Dean 兩家人.....

可愛寶跟 Sabrina 姐姐都穿藍色的 dress
兩個人都好漂亮呢!!  

891.jpg

隔壁這一場的婚禮超熱鬧
DJ 一直在放音樂 
大家一直在跳舞
可愛寶忍不住也一起跳起舞來了!! 

892.jpg

一起來看看大明星可愛寶熱情洋溢來跳舞囉~~~

 

一直跳個不停
都不想回去我們原本的那個場子了ㄌㄟ!!  

可愛寶超喜歡這件 dress 的
回家跟她說要脫下來洗澡了
她一直不停地跟我說 : 再一分鐘... 再一分鐘..... 再一分鐘........

索性我們就再來照相吧
把今天照很少的補個幾張吧!! 

893.jpg

從新娘子阿姨手上拿到的這一個棒子
是不是很像仙女棒呢??
而且就這麼地剛好
新娘子阿姨拿給可愛寶的是她最喜歡的紫色喔~~~    

894.jpg

媽媽我超喜歡這張的啦!!

可愛寶是媽媽最心肝的寶貝小公主唷    

895.jpg

很可愛的可愛寶
不過
可愛寶小朋友....
你曝光了啦!!!!! 

896.jpg

 

p.s. 大家都說可愛寶像我
       雖然我也是這樣覺得
       不過... 總覺得她還是像我跟像 Kevin 各一半一半.....

       今天看了她跳舞的前三段影片
       我猛然發現 & 第一次真正地很覺得
       可愛寶看起來真的很像媽媽我小時候耶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