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為了要搭配可愛寶的 Halloween 小瓢蟲裝
我幫她買了一件黑色的 leggings
老實說
這是她超級罕見的黑色系列衣服
因為平時我完全不買黑色的呀!!

平日我們兩個在家
我都會放音樂
可愛寶也常常就會在旁邊跳起舞來
她這一陣子很迷芭蕾舞  (都是自創的唷~~)
跳起來真的也是很有 ballet 的 fu

今天她跳舞跳一半
突然自己跑走
然後呢
自己把這一件黑色的 leggings 穿上
再咚咚咚地跑到我身旁
跟我說

媽咪~~~  這件是我跳芭蕾舞的褲子喔!! 

862.jpg

看看可愛寶超級無敵開心的啦~~~    

8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