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可愛寶的三歲生日
時間過好快ㄟ
想當初還在媽咪肚子裡整天跟媽咪趴趴走的可愛寶
一個轉眼間
已經是個三歲的小朋友了!!

昨天已經先辦過可愛寶的生日趴
但是今天是生日當天
怎麼可以什麼表示都沒有呢?
所以啦
我們之前就決定好要帶可愛寶來去水族館啦~~~

水族館位於我很熟悉的 Inner Harbor, Baltimore 
想想也好一陣子沒去這裡了說
這裡可是充滿了我唸 Peabody 兩年美好的回憶呢!! 

800.jpg

可愛寶學大鯊魚的超級大嘴
很可愛唷!! 

801.jpg

今天很可愛的小壽星  

802.jpg

今天剛好有個餵食秀.....    (那個海龜超大隻的啦!!)

 

我跟可愛寶在等 Kevin 去投停車 meter 的時候
這小朋友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啊~~~~~ 

803.jpg

 

804.jpg

可愛寶很愛看書
瞧瞧她在 Gift Shop 裡
看到這個企鵝的書
很認真地翻閱著!! 

805.jpg

來這裡豈能錯過海豚秀?? 
牠們真的超可愛的
可愛寶一邊看
一邊不停地在說  "Dolphin.... so cute!!"

806.jpg

807.jpg

這是水族館裡的水母
看牠們漂游的樣子
感覺很像在不同的時空中!!

這個大階梯是個可愛寶超愛的表演舞台
本來已經就定位要開始模特兒擺 pose 表演
剛好有幾個其他的遊客從旁邊要經過
我們的小壽星突然一陣害羞
躲到媽媽懷裡
等他們過去了之後
看看她開始大擺特擺喔!!!!!  

808.jpg809.jpg

我也來學一下囉~~~ 

810.jpg

繼續擺個不停啊....... 

811.jpg

這個長廊又是個超好擺 pose 的舞台
媽媽我又開始喊著  "換一個  換一個~"
可愛寶繼續發揮她的擺 pose 功力啦!! 

812.jpg

天氣超好的今天
逛完水族館後
當然要到外頭的 Inner Harbor 晃晃的啦....... 

813.jpg

這可是我那乖女兒幫媽媽我照的照片
還不賴唷!! 

814.jpg

可愛寶來跑跑!!

可愛寶超愛這個錨的   (這叫做錨吧...)
一直在這裡鑽來鑽去!!

815.jpg

看看我這個可愛的小壽星!!
古靈精怪ㄟ~~~ 

816.jpg

可愛寶居然說這個是 "鍋子"
一直在這裡煮個不停 

817.jpg

之前對蒲公英有一點小好感的可愛寶
突然發現邊邊有一朵
直嚷著要去看看啦~~~ 

818.jpg

父女倆..... 

819.jpg

好吧
不能免俗地要來個合照..... 

820.jpg

好久沒在 Inner Harbor 這裡的餐廳坐坐
我們選了 UNO 來吃飯啦!! 

821.jpg

YA~~~

今天三歲生日喔
我們來乾杯唷!!    

822.jpg

來看看表情超多的可愛寶小朋友吧!!   

823.jpg

媽媽我忍不住狂照 狂照 狂照啊.......

824.jpg

可愛寶真的超開心喔!!

825.jpg

可愛寶很愛許願
看看她準備要許願啦!!

(雙手十指交扣好可愛......) 

826.jpg

很認真地在許願喔~~~ 

827.jpg

小朋友啊
這個明明就不是蛋糕也沒有蠟燭
這樣你也能吹啊?? 

哈哈哈      

828.jpg

此時的 Harbor 已是夜幕低垂...... 

829.jpg

因為今天是可愛寶生日
waitress 特別送來的甜點喔!! 

830.jpg

可愛寶一看到有這個 "蛋糕"
上面還插著蠟燭
整個人笑得超開懷的啦~~~ 

831.jpg

好開心唷~~~~~

可愛寶心裡一定在想
YA!!!!!  我最愛吹蠟燭了呢!!   (今年她已經可以自己很精準地一口氣就把蠟燭吹熄啦.....) 

832.jpg

Happy Birthday~~~   my dear Q Baby Claire!!   

媽咪把鼻永遠愛妳

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健康  平安  快快樂樂的唷!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p.s. 1  完整的生日照片集請看 --->

 

p.s. 2 我們在 UNO 等著餐點送來的時候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段小小插曲
          隔壁桌的客人們
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跑來問我們可不可以跟可愛寶合照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太可愛了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一般小女生或姐姐們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會覺得意外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是來自土耳其的中年男子們ㄟ!!!!!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照就算了
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有三四個都要跟可愛寶合照!!
          有陌生叔叔要合照
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寶實在是笑得也很勉強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實在是太奇怪了啊
          ( 應該不會拿照片去做什麼不法勾當吧?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