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可愛寶來說
糖果就好像是一種名詞
知道但是嚐不到
最近ㄌㄟ
可愛寶開始慢慢有機會知道糖果到底是什麼滋味了
不過
很多時候還是只能處於能看但卻只能心裡流口水的階段啦!!   

(意思就是媽媽我不太給她吃糖啦~~~)

今天早上可愛寶看到了這支糖果
一直透露出很想嚐一口的眼神
原本媽媽我是跟她說你只能拿在手上把玩
後來想想她最近表現都還不錯
所以就通融了一下
決定讓她舔個幾口過過癮!!

由於我要預約 Glucose Tolerance Test (葡萄糖耐受力檢測) <---- 看有沒有妊娠糖尿病
一邊用電話在預約  (是跟電腦語音預約)
為了確保真的有預約成功
我還又上他們的網站 double check 一下
就這麼一來一往之間
花了不少的時間
結果
這個小朋友竟然趁媽媽我在忙碌之際
自己拿著糖果跑到床上去
還一邊拿了本書去看
瞧瞧她吃糖果吃得有多開心!!!!!     (等我都弄完之後, 發現她吃得正愉快著呢~)

702.jpg

可愛寶: 媽咪~~~ 糖果好好吃唷!!

703.jpg

看看糖果幾乎快要吃光了
我一把拿走了糖
結果這個小朋友伸出了手

跟我說: 讓我再吃最後一口吧~~~~~  (看看她的眼睛發亮啊!!)

704.jpg

吃完葡萄口味的糖果
舌頭都變成紫色的了........

705.jpg

中午午覺睡起來之後
我帶可愛寶去美麗人生準備要剪頭髮
因為我之前只會幫她剪瀏海
後面的部分自從上一回回台灣三月多剪了之後
就一直順其自然地留長
想想可愛寶 10 月的生日趴也快要到了
所以決定來去給專業的剪一次吧!!   (這可是可愛寶在美國第一次花錢去給人家剪呢~)

其實我很捨不得她這頭好不容易長到這個長度的秀髮
所以在剪新髮型之前
趕緊來照個相留念一下吧~~~~~

706.jpg

這個小朋友很開心要來剪頭髮
照個相表情動作很多!!

707.jpg

開始要剪啦~~~~~

708.jpg

看看她閉著眼睛有多麼地配合!!   

她只要給阿姨剪都很開心  (不管是在台灣還是美國)
都不會像給媽媽剪一樣動來動去  頭頭轉來轉去

709.jpg

看起來可愛寶可是很 enjoy 呢!!

710.jpg

超配合的啦.... 這個小朋友!!
很有耐心地坐了將近有半個小時唷......

711.jpg

YA~~~
大功告成啦!!

看看我的新髮型
有沒有很可愛呢??   

7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